星熠a

不要再超我家1了

【理砂】生病

趁剧情还没开始我先造谣(不是)

生病砂金预警 OOC预警

本质是想搞露出破绽的砂金    某种意义上也算p友转正

祝大家看文快乐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拉帝奥进门并没有看到砂金像往常一样,游刃有余地坐在他最喜欢的沙发上笑着看着他。而是奢华的大床上有一小团鼓起,隐隐约约露出一点金色。这是怎么了......拉帝奥走上前,才看见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的砂金。“谁?怎么是你...”“这是怎么了?”“生病了,今天不行,你要不过几天...”话还没说完,他就被拉帝奥强行拉起来,“今天真的不能做。”砂金刚想反抗,一只手贴上了他的额头。“我没有那么禽兽,还有,你发烧了。”“唔,没事,过几天会好的。”说完就又重新钻回被窝。拉帝奥摇了摇头,没办法,只能去找些退烧的药。

其实拉帝奥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,他明明可以直接走掉的。如果现在有人去问砂金他们的关系,那砂金肯定会想都不想扔下两个字“炮友”。拉帝奥实在不喜欢这个词,但实在没有比这两个词更适合他们了。其实拉帝奥自己都不清楚他们怎么滚上床,又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个几乎只包含利益的关系的。砂金几乎会给他们相处的所有行为标价,仿佛是在随时提醒他们关系包含利益,没有情感。拉帝奥的理智告诉自己应该远离,却又深陷其中。

大抵是因为医者不自医,又或是拉帝奥实在对情感这方面太少涉及。

“砂金,把药喝下去。”虽然拉帝奥是治理愚钝的医生,但发烧这种小病他还是会治的。砂金被迫坐起身体,大脑一坨浆糊,看到深褐色的液体,难闻的气味,第一反应就是摇头。那碗东西凑上来,“你自己喝,还是我帮你?”话音仿佛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,意识不清的砂金,记忆里最深处的东西突然翻出来了,周围的场景变换,好像他又回到了那个黑暗的地方。他下意识的抱住头,整个人都在颤抖。“我喝...我喝...”但这次迎来的不是棍棒和折磨了。有人吻住了他。刹那间,那些黑色的回忆如泡沫般消散了,砂金看见了拉帝奥金色的眼睛,直直得盯着他,一时心跳暂停。等反应过来,才发现自己在被拉帝奥一点点喂药。他下意识的吞咽,好苦,砂金还是不受控制地皱了下眉头。一吻毕了。砂金还是笑着说“吻我可以是要...”一句话没说完,就又被堵住了口。

就这样,一碗药被喂完了。拉帝奥擦了擦嘴,张口问道,“刚刚怎么了?”砂金明显愣了一下,但一向游刃有余的他,很快就恢复笑说,“想起一些以前的事,都过去了。”他故作轻松得摆了摆手,不再多说。拉帝奥忽的凑上去,手指尖摸上了砂金颈间那个醒目又彰显着苦难的编号。砂金身体明显僵了一下,下意识躲闪,却还是被拉帝奥的指尖刮到了。砂金不可控地引起一阵战栗。“疼吗?”砂金一笑,“都是多久的事情了,早就...”“疼吗?”拉帝奥打断了砂金的话。“现在不疼了,维里塔斯。”说完,就凑上去对着拉帝奥那张不饶人的嘴吻了上去。虽说是砂金主动,但不久被拉帝奥反客为主,又或许是药效发作,砂金被亲得迷迷糊糊。然后他就感觉自己被人抱住了,他们在这个床上做过很多次更过分的事,但就是从未拥抱过。这温存的方式,他们之前没有爱,更不需要。但砂金突然想,我们是不是还没有定过拥抱多少钱,砂金在睡着前迷迷糊糊地想,但以后应该不需要了。

拉帝奥看着睡着的砂金,摇了摇头。他直起身,和砂金家里的仆人交代了几句。他也是这里的常客了,仆人点头便答应了。正想离开,拉帝奥脑子里闪过砂金喝药皱眉的样子,应该是怕苦吧。

然后,在课上频频骂哭学生的真理医生,拿着一袋颜色五彩斑斓的糖,站在了结账处。或许是他的气质实在和这些糖果不符,那个结账员忍不住问了一下他“是给妻子买的吗?”拉帝奥闻言一愣,然后便笑着回答道,“嗯,给爱人的。”如果他的学生此刻也在这里,估计死也不会相信,那位笑得如此温柔是他们的教授。

睡了一觉的砂金明显好转了很多,他习惯性往床头看,便看到了一袋五颜六色的糖。砂金脑子里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他拿起那袋糖,才发现里面有张便条。

我学校还有课,先走了,记得按时喝药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拉帝奥

砂金突然笑了一下,这跟他平常虚情假意的笑不同,而是从胸腔弥漫上来的喜悦。他叹了口气,拿起那张便条和几颗糖果,贴近自己的心脏。

这颗心终于还是迎来它的访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2292)

  1.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